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北京理工大学2021年本科录取通知书

2021-07-14 14:03|编辑: 李老师|阅读: 1293

摘要

北京理工大学2021年本科录取通知书公布了,目前第一封录取通知书已经寄出。

北京理工大学2021年首封本科录取通知书已经寄出,今年北理工的这第一封本科生录取通知书寄送给了高校专项计划(“筑梦计划”)青海省海东市考生马俊杰。

现在的你是否对录取通知书充满了期待?别急,它们即将火速赶到你的身边。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北京理工大学2021年本科录取通知书礼盒信息,下面就带大家一睹为快!

2021本科生录取通知书礼盒

礼盒正面烫金字样“2021”和“北京理工大学”熠熠生辉,一枚校徽完美嵌入其中,愿你早日开启美好的大学生活。礼盒背面镌刻着北理工源起延安、一路进京的历史轨迹,殷红底色寓意北理工人代代相传的红色基因。

“德以明理,学以精工”的校训和源自1940年的光荣与梦想都将成为你们铸就梦想的精神密码。

通知书礼盒还配备了定制版EMS包装在这个火热的夏日为你送上最珍贵的礼物。

下面,让我们小心打开礼盒看一看2021的BITers都会收到怎样的惊喜!

北理工地图

封套内是一张非常有趣可可爱爱的“萌版”北理工地图,让你足不出户也能“畅游”梦幻般的北理工校园。

地图上方是良乡校区,下方是中关村校区,快拿好地图,去打卡校园地标。

  • 1
  • 2
前往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录取通知书北理工录取通知书

2021年全国重点高校本科录取通知书汇总2021-07-23

2021年全国重点高校在京录取分数线汇总2021-07-16

2021年全国各省市高考招生录取投档分数线汇总2021-07-2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