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北京中考被提招的贯通项目录取,还能参加统招录取么?

2021-07-13 11:03|编辑: 王老师|阅读: 639

摘要

2021年北京中考志愿填报即将于7月15日17时截止,报考中如果被提招的贯通项目录取,还能参加统招录取么?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相关信息,一起看下。

问:2021北京中考被提招的贯通项目录取,还能参加统招录取么?

答:提前招生批次的贯通项目录取在其他提前招生学校录取之前进行,已被贯通项目录取的考生不能再参加其他提前招生学校的录取,更不能参加后续其余批次的录取。

同样,校额到校招生录取在提前招生录取之后、统一招生录取之前进行。如果被校额到校批次录取,也不能再参加统招录取。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北京考试中考,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北京中考2021中考志愿填报

清华北大等重点高校2021年夏令营招生简章汇总2021-07-22

2021-2018年北京高考真题试题及答案汇总2021-06-09

2021年北京各中学高考喜报汇总2021-08-1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