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武汉科技大学2021各省录取批次线及录取分数线

2021-07-14 11:46|编辑: 王老师|阅读: 1004

摘要

7月12日,武汉科技大学发布了2021年各省录取批次线及我校录取情况表,本文整理了详细信息,报考该学校的同学可以看下。

7月12日,武汉科技大学2021年各省录取批次线及我校录取情况表公布,其中包含各省录取时间及录取分数线,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详细信息,一起看下。

相关汇总:2021年全国重点高校在京录取分数线汇总

武汉科技大学2021各省录取批次线及录取分数线

备注:

1.对于各种增加高考文化分数投档的考生,依照国家优录政策的有关规定执行;专业成绩即为省统考成绩。

2.按照进档考生综合成绩从高到低进行排序,根据招生计划,遵循“分数优先”的原则安排专业(类)录取。若省级招办有规定的投档综合成绩计算办法,按其投档综合成绩排序录取安排专业,否则,按综合成绩=高考文化成绩×40%+省统考成绩×60% 执行。(在高考综合改革省份,依照所在省份招生政策规定执行。)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武汉科技大学本科招生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志愿填报2021录取分数线武科大本科招生

2022年清华北大等重点高校录取结果查询入口汇总2022-07-08

2021年全国重点高校在京录取分数线汇总2021-07-16

2021年北京高考各批次各院校在京录取投档分数线汇总2021-07-2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