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四川招生普通高校本科提前批次录取投档分数线

2021-07-12 15:57|编辑: 王老师|阅读: 390

摘要

7月12日,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2021年在川招生普通高校本科提前批次录取投档分数线,北京大学理科调档线683分,文科641分,详细数据如下。

四川省2021年普通高校本科提前批次正在投档录取中,现将在川招生普通高校录取调档线公布如下。北京高考在线团队第一时间跟进,整理了录取投档分数线详情,供各位同学参考。

相关内容:2021年全国各省市高考招生录取投档分数线汇总

2021年在川招生普通高校本科提前批次录取投档分数线

在此,要提醒大家的是,一些机构和个别媒体在网络上传播的部分院校在川招生提前批次调档线均不是我院官方发布,请大家务必当心,以我院官方发布的院校调档线为准。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四川高考2021志愿填报2021录取投档分数线

2022年清华北大等重点高校录取结果查询入口汇总2022-07-08

2021年全国重点高校在京录取分数线汇总2021-07-16

2021年北京高考各批次各院校在京录取投档分数线汇总2021-07-2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