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北京上海各高中清北人数一览

2021-07-12 09:51|编辑: 李老师|阅读: 2883

摘要

2021年北京各高中清北人数统计中,海淀区的高中学生考上清北的人数占比最多。

为了方便考生们查看北京上海各个高中的清北人数情况,北京高考在线特意整理了相关信息,详情如下:

先来看看2021年北京的情况:

北京的数据有待进一步证实,请读者朋友保持理智。

再来回忆一下北京2020年的情况:




 

下面来看看2021年上海的情况:

上海数据说明:

在清北录取人数上,上中把有保送清北资格的高一高二学生也算在录取人数之列,华二的统计数据只包含今年毕业的高三学生。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北京初高中数学,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北京高考2021上海高考

2022年清华北大等重点高校录取结果查询入口汇总2022-07-08

2021年全国重点高校在京录取分数线汇总2021-07-16

2021年全国各省市高考招生录取投档分数线汇总2021-07-2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