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北京海淀区北大附中高考成绩喜报

2021-07-09 10:34|编辑: 王老师|阅读: 4598

摘要

2021年北京高考已结束,今年北京各区中学高考成绩如何?为了方便2024届考生报考心仪中学,本文最新整理了2020-2021年北大附中高考成绩,一起看下。

近日,2021年北大附中高考成绩已公布,为了方便2024届考生报考心仪中学,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最新整理了2020-2021年北大附中高考成绩,供各位考生参考。

相关阅读丨2021年北京各中学高考喜报汇总​

2021年北大附中高考成绩喜报

2021年高考均分北京市14名,海淀第7名。北京市前100名占1名,没人进入北京市前20名。

清北裸分人数较上届稍少,比较稳定。但高分段(650+)人数增长明显,且今年的650相当于去年的655,所以增长还是比较可观的。

原因主要有两点:

1、这届北大附高三在初二时从北大附和北达资源选拔了80人进入元培班,不参加中考,留下了不少当时的尖子生。虽然最终这批人进入清北的没几个,但还是贡献了不少650+;

2、北大附这两年越来越重视高考了,高三抓的比较紧。高三老师多为连续带高三的有经验的老师,晚自习要求全员上,且有老师值班答疑。

2020年北大附中高考成绩喜报

700分以上3人,清北裸分上线人数15人(687+),进入海淀前四!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汽水猫的小窝,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北京高考北大附中高考成绩2021高考喜报

清华北大等重点高校2021年夏令营招生简章汇总2021-07-22

2021-2018年北京高考真题试题及答案汇总2021-06-09

2021年北京各中学高考喜报汇总2021-08-10

没有更多了

  • 2024北京高三一模

  • 2024选考科目要求

  • 专业录取分数线

  • 2024强基计划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福利领取

    福利领取

  • 强基综评

    强基综评

  • 高考指南

    高考指南

  • 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 选科指南

    选科指南

  • 升学招生

    升学招生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京考一点通

bjgkzx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