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2021年本科生录取名单(甘肃、陕西、内蒙古)

2021-07-09 10:11|编辑: 吕老师|阅读: 1755

摘要

北京高考在线网站整理了中国人民公安大学2021年在甘肃、陕西、内蒙古本科生录取名单,报考该学校的考生可以查看是否被录取。

7月7日,江苏、宁夏、甘肃等省市公布了2021年高招提前批提档线,部分军校警校录取分数线公布。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中国人民公安大学2021年本科生录取名单(甘肃、陕西、内蒙古),报考该学校的考生看看你被录取没。

相关推荐:2021年全国各省市高考招生录取投档分数线汇总

中国人民公安大学2021年本科生录取名单(甘肃、陕西、内蒙古)

各位考生

我校2021年高招录取工作正在进行。为及时公开录取信息、回应考生和家长们的热切期盼,根据教育部、公安部“阳光录取”的有关通知精神,按照相关工作程序,我校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决定于今日开通2021年高招录取网上及微信平台查询系统。查询方式如下:

1、考生可以登录我校招生就业网站http://zsjy.ppsuc.edu.cn/点击网页左下角 “智能咨询”,选择“录取查询”,输入相关个人信息进行查询。

2、考生也可关注公大官方微信平台(微信账号“ppsucwx”),点击右下角“录取查询”栏目中输入相关信息查询录取结果。

目前可以查询的省份有甘肃、陕西(仅普通计划)、内蒙古(仅普通计划)。因为高招录取仍在进行,所以录取信息处于动态更新之中,如有省份已经完成录取工作,我校会在第一时间上传录取信息进行公示,如有疑问请来电咨询010-83903097。

甘肃

  • 1
  • 2
  • 3
前往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公安大学本科招生公安大学录取名单2021录取分数线

2021年全国重点高校在京录取分数线汇总2021-07-16

2021年全国各省市高考招生录取投档分数线汇总2021-07-23

2021年北京高考各批次各院校在京录取投档分数线汇总2021-07-2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