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国际关系学院2021年北京市本科招生面试线通知

2021-07-07 10:26|编辑: 王老师|阅读: 530

摘要

近日,国际关系学院发布了2021年北京市本科招生面试线通知,本文整理了分数线详情,一起看下。

7月3日,国际关系学院2021年北京市本科招生面试线已经公布,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分数线详情,北京的考生可以参考下。

国际关系学院2021年北京市本科招生面试线通知

各位考生:

经教育部批准,国际关系学院2021年在北京市开展本科招生面试。现就面试资格分数线通知如下:

一、面试范围

凡在2021年高考志愿填报“国际关系学院”,高考成绩达到我校面试资格分数线,且符合我校本科招生章程所规定报考条件的考生,均须参加面试,面试合格后进入网录程序。贫困地区专项计划不参加面试。

二、面试资格分数线:

面试资格分数线按报考考生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排除不符合报考条件的考生后,分组按计划数1:2的比例划定,具体资格分数线如下:

北京

北京

其它面试要求参见《关于2021年在部分省市组织本科招生远程面试的通知》。

国际关系学院招生办公室

2021年7月2日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国际关系学院本科生招生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国关本科招生2021北京高考国关面试分数线

清华北大等重点高校2021年夏令营招生简章汇总2021-07-22

2021-2018年北京高考真题试题及答案汇总2021-06-09

2021年北京各中学高考喜报汇总2021-08-1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