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清华大学录取通知书依然延续了校门立体展开的样式

2021-07-06 11:17|编辑: 李老师|阅读: 939

摘要

清华大学2021年录取通知书延续了校门立体展开的样式。寓意是破壁追光,圆梦清华。

清华大学微博视频号发布了2021年清华大学录取通知书样式。今年清华大学的录取通知书依然延续了校门立体展开的样式。

但外壳材质和校门结构都进行了全新升级,激光雕刻、手工拼插的新版通知书颜色更加靓丽持久,立体结构更加稳固。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清华大学微博,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清华本科招生清华录取通知书2021录取通知书

2021年全国重点高校本科录取通知书汇总2021-07-23

2022年清华北大等重点高校录取结果查询入口汇总2022-07-08

2021年全国重点高校在京录取分数线汇总2021-07-1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