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北京中考各区高中预估录取分数线+排名

2021-07-06 10:15|编辑: 任老师|阅读: 4929

摘要

高考在线团队为各位家长和考生整理了2021北京中考各区高中预估录取分数线+排名,供家长和考生查阅!

7月5日北京中考北京中考成绩和各区一分一段表公布,今天高考在线团队为各位家长和考生整理了2021北京中考各区高中预估录取分数线+排名,建议收藏以便随时查阅!

特别说明:

1. 此份预估数据基于近三年各区高中录取分数线及对应排名,同时叠加今年变化因素后,模拟计算出的数据,数据仅供参考。特别说明,此数据仅供参考不作为最后录取分数线,大家多参考多对比,多了解信息后再确定自己的志愿。

2. 此份数据只适用统招批次,不适用于提前批次和校额到校批次。

3. 校额到校批次请重点关注考生的校内排名以及本校所获得的具体校额到校招生数量。

4. 此版为第二版,后续会跟着最新信息,更新相关数据,关注本公众号,不迷路!

海淀区

西城区

  • 1
  • 2
  • 3
  • 4
前往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北京中考北京中考排名北京预估录取分数线

2021年北京9区近2年中考录取分数线2021-07-01

2021年北京市中招各区分数段人数统计2021-07-0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