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哈尔滨工业大学2021年强基计划考试安排

2021-06-30 17:49|编辑: 王老师|阅读: 255

摘要

哈尔滨工业大学公布2021年强基计划考试安排,考核时间为7月2日-7月3日,相关同学可以留意查看。

哈尔滨工业大学2021年强基计划入围结果已经公布,考生可登录哈尔滨工业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报名平台查询入围结果及入围专业。现将哈尔滨工业大学2021年强基计划考核相关安排公告如下。

哈尔滨工业大学强基计划考核包括综合面试和体质测试两部分,根据哈尔滨工业大学2021年强基计划简章要求,结合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规定,综合面试采用现场面试和线上面试结合的方式进行,体质测试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具体安排如下:

一、打印准考证

入围考生可于6月29日15:00至7月1日24:00登录哈尔滨工业大学强基计划招生报名平台下载并打印哈尔滨工业大学2021年强基计划面试准考证。

二、体质测试

哈尔滨工业大学2021年强基计划体质测试项目只测试一分钟跳绳一项,采用线上测试方式进行。测试方法详见附件1。体质测试仅根据考生测试情况设合格标准,不计入考核成绩。

所有确认面试的考生必须将体质测试成绩截图和生成的运动视频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tzcs_hit@163.com,邮件主题必须为“考生强基计划报名号+考生姓名+体质测试成绩”,邮件截止时间为6月28日12:00,请考生注意时间节点。

三、综合面试

1、考核时间:7月2日-7月3日

根据考生省份及入围专业哈尔滨工业大学强基计划面试分4个时段进行,上午集合时间为8:00,下午集合时间为13:00,具体安排见下表。

2、考核地点:

根据面试考生人数及分布,哈尔滨工业大学设立10个考点进行面试。其中哈尔滨考点采用现场面试形式,威海等9个考点采用远程面试形式。受疫情影响,广东省入围考生采用居家面试形式考核,具体方案另行通知。

3、面试流程

哈尔滨工业大学强基计划面试不设报到环节,考生按照面试准考证上的集合时间准时抵达面试集合地点即可。

考生参加面试需要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高考准考证原件、哈尔滨工业大学2021年强基计划面试准考证,并在入场时配合工作人员查验。

入场结束后,考生按省份和入围专业分组,随机抽签确定面试顺序。考生依据签号顺序依次进行远程或现场面试。远程面试相关设备由哈尔滨工业大学考点工作人员统一提供。

考生面试采用一位考生多位评委形式,面试重点考察学生在入围专业领域的志向兴趣和学习科研能力,包含自我介绍、试题回答,专家提问三个环节,每人面试8分钟左右,面试过程录音录像。

考生面试结束后须在考后休息区等候,待同考点同时段所有考生均面试结束后方可离开。

四、防疫相关要求

考生参加哈尔滨工业大学强基计划考核必须遵守考点当地的防疫要求,持有绿色健康码且在14天内未抵达过中高风险地区。进入各考点须持有的防疫材料见下表。

除上表所列要求外,所有考生考核当天进入考点前须测量体温,体温低于37.3℃方可参加考核,为减少人员聚集,哈尔滨工业大学强基计划面试仅限考生一人进入考点,家长不得陪同。

考生参加面试入场及候考时需要佩戴口罩,同时在候考及面试过程注意保持人员距离。

五、注意事项

1、哈尔滨工业大学2021年强基计划招生考试不收取任何费用。哈尔滨工业大学不提供考试大纲及参考书目,也未委托个人或中介组织开展强基计划招生有关工作,不举办任何形式的辅导班。

2、考生在面试前请尽量减少外出,避免人群聚集。

3、哈尔滨工业大学强基计划考核安排视疫情发展情况可能调整,请及时关注哈尔滨工业大学招生办网站,获取最新信息。

立即下载哈尔滨工业大学2021年强基计划体质测试办法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哈工大本科招生2021强基计划强基计划考核安排

36所高校2021年强基计划入围分数线及考核安排汇总2022-04-20

2021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志愿填报时间安排汇总2021-06-26

36所高校2021年强基计划录取分数线汇总2021-07-04

没有更多了

  • 2024北京高三一模

  • 2024选考科目要求

  • 专业录取分数线

  • 2024强基计划招生简章

  • 海淀一模试题

  • 西城一模试题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福利领取

    福利领取

  • 强基综评

    强基综评

  • 高考指南

    高考指南

  • 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 选科指南

    选科指南

  • 升学招生

    升学招生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京考一点通

bjgkzx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