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央民族大学2021年强基计划校测考试安排

2021-06-30 16:24|编辑: 李老师|阅读: 239

摘要

中央民族大学2021年强基计划校测考试安排在7月3日上午9点开始笔试,考试时间不超过2小时;7月3日下午13点分批安排单人面试,每名考生面试时间控制在8分钟左右。

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为减少考生旅途奔波,今年中央名族大学“强基计划”校考(含笔试、面试),继续采取线上方式进行(采取华为云Welink和腾讯会议双机位在线考试),体质测试调整到入校后进行。

一、校测安排

时间

校测内容

7月2日

上午:软件测试

7月3日

上午:笔试,下午:面试

7月3日上午9点开始笔试,考试时间不超过2小时;7月3日下午13点分批安排单人面试,每名考生面试时间控制在8分钟左右。考生进入笔试和面试考场后,将先进行“人脸识别”,对考生身份进行确认,考生须配合做好身份验证工作。

为了保障线上考试顺利进行,中央名族大学将在7月2日为所有入围考生安排软件使用测试工作。请考生按照《中央民族大学2021年“强基计划”校测工作“华为云Welink”+“腾讯会议”考生操作指南》(附件一)提前安装软件、熟悉其使用方法并保证网络畅通。请考生提前加入各专业相应的校测微信群(入群后修改昵称为:省份+姓名),便于及时接收最新通知、咨询招生考试相关内容等。

二、校测注意事项

1.笔试要求

请考生按照“华为云welink”和“腾讯会议”的会议号,提前一个小时,以“双机位”模式进入网络远程笔试考场,测试设备和检查笔试环境。

因远程笔试考试的特殊性,为保证公平以及不影响其他考生考试,正式开考后迟到者不得入场,不得提前交卷,中途不允许以任何理由退场,违者取消考试资格。笔试过程中考生应坐姿端正,头发不得遮挡脸部,不得遮住双耳,不允许佩戴耳机、帽子、口罩、墨镜、耳环等饰品。考生身份确认完成后,考生应静坐等待考试开始,不得无故离开电子考场,不得在监考老师查验确认视频音频设备后私自调整视频和音频设备,否则笔试无效。笔试过程中不得使用电子设备查阅资料,不得通过任何形式翻阅资料,不得低头和左顾右盼,不得接受他人助考,不得对考试界面、过程进行截屏、录音、录像,不得将考题(包括面试内容)发送到互联网上,否则按作弊处理,取消考试成绩。不得人为中断网络,请关闭与考试无关的应用程序(使用手机考试的,打开勿扰功能),因其他软件或程序造成考试中断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如果在笔试过程中出现网络中断或者设备故障等突发情况,请及时在微信群中向中央名族大学工作人员求助。

考试时间到,考生应立即停止书写。在考试结束后十分钟内必须完成交卷,未按规定时间交卷,则按笔试成绩0分记。考生提交的答卷须完整、清晰,任何漏传、错传、不清晰所导致的问题和产生的一切后果,均由考生自行负责。交卷过程中应保持“第一机位”继续开启,在其视频范围内,考生使用“第二机位”手机将答题纸内容清晰拍照,将原图形式按页码顺序发送至本考场所对应的邮箱(由各专业负责老师在微信群中提前通知),邮件主题为“专业+省份+姓名”。如遇到邮件上传不成功的突发情况,考生可以将答题纸原图通过微信或QQ的形式一对一的发送给监考员。监考老师清点邮箱中收到的答卷,确认无误后,考生方可离开会议,之前不得离开会议界面和关闭监控设备,不得调整“第一机位”的角度。

2.面试要求

面试将采取分批单人进入电子考场的方式,请按照安排好的个人面试时间提前半小时候考,并注意接收微信群中工作人员的叫号。叫号三遍不到者,按缺考处理。面试过程中要求周围环境安静,第二机位手机调为静音,打开勿扰模式。

立即下载中央民族大学2021年强基计划笔试答题纸.docx

立即下载中央民族大学2021年强基计划校测工作“华为云Welink”+“腾讯会议”考生操作指南.docx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中央民族本科招生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央民大本科招生2021强基计划强基计划考核安排

2022-2021年各省市高考成绩查询时间、分数线及一分一段表汇总2021-06-28

36所高校2021年强基计划入围分数线及考核安排汇总2022-04-20

2021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志愿填报时间安排汇总2021-06-26

没有更多了

  • 2024北京高三一模

  • 2024选考科目要求

  • 专业录取分数线

  • 2024强基计划招生简章

  • 海淀一模试题

  • 西城一模试题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福利领取

    福利领取

  • 强基综评

    强基综评

  • 高考指南

    高考指南

  • 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 选科指南

    选科指南

  • 升学招生

    升学招生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京考一点通

bjgkzx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