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中国人民大学2021年强基计划考生校考相关环节要求公告

2021-06-30 16:08|编辑: 李老师|阅读: 416

摘要

2021年中国人民大学强基计划考生校考相关环节要求已经公布,考生应于6月10日至21日24时登录学校强基计划报名系统确认是否参加校考。

为确保中国人民大学强基计划安全有序组织,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特提醒考生相关事项如下:

一、关于确认参加校考

考生应于6月10日至21日24时登录学校强基计划报名系统(https://bm.chsi.com.cn/jcxkzs/sch/10002)确认是否参加校考,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考试确认,视为自动放弃校考资格,由此带来的后果由考生自行承担。

二、关于体育测试

1.考试在参加强基计划体育测试前,须购买测试期间的个人“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测试前须提交保险单据,否则不得参加测试。

2.学生因病或残疾无法参加测试的,须填写《中国人民大学2021年强基计划招生体育测试免测申请表》(详见附件1),并提交三甲医院证明。

三、关于来校参加考试

1.校测时间为7月2日至7月3日,请密切关注并严格遵守所在省市及北京市的各项疫情防控要求,自觉配合疫情防控排查检查。为最大限度保证考生身体健康,减少人员流动,原则上建议考生本人自行到考点参加考试,陪同人员不得进入考点。

2.从即日起至考试前,连续21天以上,持续进行每日体温检测和身体健康状况监测,填写《中国人民大学2021年强基计划考生健康监测登记表》(详见附件2)。

3.即日起至考试结束前,请严格遵守防疫规定,尽量减少外出,避免人员密集场所,科学佩戴口罩,保持良好生活习惯。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离开交通工具后及时进行卫生消毒。

4.进入考点前,请佩戴口罩,出示“北京健康宝”绿码,配合现场测量体温,并提交3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考生应于2021年6月30日(含)之后进行核酸检测采样)。

强基计划校测具体安排(含进入考点方式及提交材料方式)及中高风险地区考生考核安排以后期发布的《测试指南》为准,请考生及时关注。

如因疫情防控要求有其他调整,将另行通知。

中国人民大学本科生招生办公室

2021年6月9日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中国人民大学招生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人大本科招生2021强基计划强基计划考核安排

2022-2021年各省市高考成绩查询时间、分数线及一分一段表汇总2021-06-28

36所高校2021年强基计划入围分数线及考核安排汇总2022-04-20

2021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志愿填报时间安排汇总2021-06-26

没有更多了

  • 2024北京高三一模

  • 2024选考科目要求

  • 专业录取分数线

  • 2024强基计划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福利领取

    福利领取

  • 强基综评

    强基综评

  • 高考指南

    高考指南

  • 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 选科指南

    选科指南

  • 升学招生

    升学招生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京考一点通

bjgkzx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