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兰州大学2021年强基计划校考入围划线及考试安排

2021-06-28 16:22|编辑: 王老师|阅读: 712

摘要

本文最新整理了兰州大学2021年强基计划校考入围划线及考试安排相关信息,供各位考生参考。

近日,各高校强基计划入围分数线相继公布,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兰州大学2021年强基计划入围分数线,分享给各位考生。

相关推荐:36所高校2021年强基计划入围分数线汇总

兰州大学2021年强基计划校考入围划线及考试安排

根据教育部和《兰州大学2021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相关规定,结合疫情发展情况及相关工作实际,现就强基计划招生考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请各位考生务必认真阅读,并按相关安排和要求做好准备。

一、校考入围

1.校考入围资格划定原则

(1)对于符合强基计划招生简章规定的第一类高考成绩优异的考生,我校按照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数的六倍确定入围名单,具体校考入围分数线详见附件;

(2)对于符合强基计划招生简章规定的第二类相关学科领域具有突出才能和表现的考生,高考成绩达到相关要求,即可入围;

(3)我校仅在确认参加校考的考生范围内划定入围名单。

2.校考入围查询方式:请各位考生登录强基计划报名系统(https://bm.chsi.com.cn/jcxkzs/sch/10730)查看相关信息。

二、学校考核

1.考核时间:现定于2021年7月3日举行。

采取分省、分时段、分批、分项目进行,考生须严格按照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参加学校考核,逾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

2.考核方式:无疫情中高风险区的省份实行线下考核,有疫情中高风险区的省份实行线上考核。

目前,对广东省的考生统一采用远程在线面试的方式,取消体育素质测试环节,考核时间暂定为2021年7月3日晚,考生须确保报名系统中填写的手机保持畅通,按要求提前进行远程面试平台测试并按时参加线上考试。

如疫情发生变化,我校将针对相关省份统一采用线上考核的方式,届时将另行通知。

3.线下考核内容:面试和体育素质测试。

4.线下考核地点:兰州大学城关校区,具体地点见准考证。

5.准考证相关说明:6月29日起,入围考生可登录强基计划报名系统打印。

6.疫情防控要求及其他事宜按照《兰州大学关于2021年强基计划招生考试高校考核环节的相关说明》(http://zsb.lzu.edu.cn/qiangjijihua/tongzhigonggao/2021/0609/175765.html)执行。

附件:兰州大学2021年强基计划招生考试校考入围分数线

兰州大学招生办公室

2021年6月26日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兰州大学,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兰大本科招生2021强基计划强基计划入围分数

2022-2021年各省市高考成绩查询时间、分数线及一分一段表汇总2021-06-28

36所高校2021年强基计划入围分数线及考核安排汇总2022-04-20

2021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志愿填报时间安排汇总2021-06-26

没有更多了

  • 2024北京高三一模

  • 2024选考科目要求

  • 专业录取分数线

  • 2024强基计划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福利领取

    福利领取

  • 强基综评

    强基综评

  • 高考指南

    高考指南

  • 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 选科指南

    选科指南

  • 升学招生

    升学招生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京考一点通

bjgkzx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