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山西高考:预计6月24日查询成绩

2021-06-11 11:40|编辑: 王老师|阅读: 82

摘要

2021年山西高考什么时候可以查成绩?本文最新整理了山西省高考成绩公布时间,相关同学可以看下。

随着外语科目考试结束铃声响起,山西省2021年高考划上了句号。山西省高考评卷工作6月9日随即展开。北京高考在线第一时间整理了山西省高考成绩查询时间、成绩查询方式及志愿填报时间,供考生们参考。

相关推荐:2021年高考成绩查询时间汇总

山西省高考全部科目试卷实行网上评阅的办法,其中,答题卡扫描及客观题答卷(OMR区答卷)评阅工作由省评卷工作领导组直接组织进行,主观题答卷评阅工作由承担评卷工作的高校具体组织实施。据悉,在6月9日至6月23日高考评卷工作期间,评卷场所和关键位置全部配备视频监控录像设备,视频监控不留死角,工作期间全程录像,确保公平公正。

山西省高考成绩、本科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不含二C类)将于6月24日公布,考生志愿填报和录取工作也会立即展开,高考录取工作预计8月底结束。

另悉,山西省2021年普通高校专升本选拔考试6月9日举行,省招考中心日前对考试期间的疫情防控、考试安全等相关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确保考试安全平稳顺利实施。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阳光高考,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山西高考2021成绩查询山西高考成绩

2021-2020年全国高考试题及答案汇总2021-11-10

2021年全国高考试题分析汇总2021-06-09

2021年高考成绩查询时间汇总2021-06-0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