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天津高考语文作文题目公布

2021-06-07 12:24|编辑: 李老师|阅读: 411

摘要

2021年天津卷高考语文考试已结束,本次语文作文是关于时间的一段材料要求自选角度,自拟标题。

2021年天津高考语文作文题目出炉,详情如下:

试题内容:

阅读下面的材料,根据要求写作。

如果说时间是一条单行道,那么纪念日就是道路两侧最醒目的路标,它告诉我们怎样从昨天走到了今天。时间永不停步,纪念日不会消失。记住它,可以让日历上简单的数字成为岁月厚重的注脚,而它也不断提醒着我们带着初心奔向前方。

你对这段话有怎样的理解和感悟?请结合自身体验,写一篇文章。

要求:①自选角度,自拟标题; ②文体不限(诗歌除外),文体特征明显;

③不少于800字; ④不得抄袭,不得套作。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制作,部分信息来源于人民日报,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高考作文题目2021高考真题2021高考作文

2018-2020年全国高考真题及答案汇总2021-05-24

2021年全国高考语文作文题目汇总2021-06-0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