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新高考二卷语文作文题目:“人”字漫画谈对人生的看法

2021-06-07 11:44|编辑: 李老师|阅读: 2197

摘要

据了解,2021新高考II卷语文作文题目是一幅漫画,描绘一个“人”字,让考生谈对人生的看法。

试题内容:

阅读下面的材料,根据要求写作。

(唐光雨漫画作品,有改动)

[注]描红:用毛笔蘸墨在红模子上描着写字。

请整体把握漫画的内容和寓意写一篇文章,反映你的认识与评价、鉴别与取舍,体现新时代青年的思考。

要求:选好角度,确定立意,明确文体,自拟标题;不要套作,不得抄袭;不得泄露个人信息;不少于800字。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制作,部分信息来源于人民日报,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高考作文题目2021高考作文

2021-2018年北京高考真题试题及答案汇总2021-06-09

2021年全国高考语文作文题目汇总2021-06-0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