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中国科学院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资水平如何?

2021-06-04 09:22|编辑: 李老师|阅读: 151

摘要

中国科学院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依托于同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融为一体的国科大数学科学学院。

2021年中国科学院大学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资水平如何?

本专业依托于同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融为一体的国科大数学科学学院。该研究院下辖数学研究所、应用数学研究所、系统科学研究所、计算数学与科学工程计算研究所;拥有国家数学与交叉科学中心、科学与工程计算国家重点实验室;拥有管理决策与信息系统、系统控制、数学机械化、华罗庚数学、随机复杂结构与数据科学等5个中国科学院重点实验室;师资队伍实力雄厚,其中两院院士20人、第三世界科学院院士6人、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获得者,堪称我国数学和系统科学界的大师之园。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制作,部分信息来源于中国科学院大学招生信息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中科院本科招生应用数学专业

2021高考志愿填报常见问题汇总2021-05-26

2021年高考相关问答汇总2021-05-3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