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北京体育大学本科报考指南

2021-06-04 11:23|编辑: 王老师|阅读: 364

摘要

6月3日,北京体育大学发布了本科报考指南,其中涉及校园生活、人才培养、国际交流、学院介绍等等,内容如下。

北京体育大学,全国重点院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并已成功入选国家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名单,具有光荣的办学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扎实的办学基础,在国内外享有盛誉,隶属国家体育总局。北京高考在线最新整理了2021年北京体育大学本科报考指南,供各位考生查看。

2021年北京体育大学本科报考指南

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北京体育大学在等你,欢迎报考北京体育大学,快来预见你的北体大时光吧。

1、印象北体大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北京体育大学,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 1
  • 2
  • 3
  • 4
  • 5
前往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体育大学北体本科招生2021北京高考

2021年高校在京本科招生政策变化情况2021-04-16

2021年全国高校招生章程汇总2021-06-10

2021全国各省高考各批次志愿填报时间表汇总2021-06-0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