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21年本科综合评价招生学校测试公告

2021-06-04 09:51|编辑: 李老师|阅读: 128

摘要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21年本科综合评价的学校测试公告已经公布,本次将于2021年6月12日举行,由线下学校测试改为线上进行。

6月3日,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21年本科综合评价招生学校测试公告发布,详情如下:

各位考生、家长:

感谢报考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2021年本科综合评价招生学校测试将于2021年6月12日举行,现经学校研究决定,就我校2021年本科综合评价招生学校测试进行如下调整:

1. 受广东省疫情影响,原定于2021年6月12日举行的线下学校测试,改为线上进行。考试形式由“笔试”改为“机试+笔试”的形式,具体安排请关注学校微信公众号、招生信息网及报名系统内通知。

2. 学校为让考生在报考我校时有更多专业选择,决定将电子与计算机工程专业的学校测试科目更改为科目一:数学,科目二:英语或俄语,即与双学籍专业“数学与应用数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经济学”与“生物科学”的校测科目一致(原俄语及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测试科目不变)。因此,通过上述学校测试的考生在高考填报志愿时,既可填报上述四个双学籍专业,也可同时填报单学籍的电子与计算机工程专业。填报专业时高考综合改革省市的选科限制条件不变。

学校测试样题可在招生信息网查询:

https://admission.smbu.edu.cn/info/1106/1511.htm?t=3446

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招生办

2021年6月3日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制作,部分信息来源于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综合评价招生测试深北莫本科招生2021综合评价

2021年高考相关问答汇总2021-05-31

2021全国各省高考各批次志愿填报时间表汇总2021-06-03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