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北京高考各科进场时间均有提前,首次刷脸进考场

2021-06-03 17:11|编辑: 吕老师|阅读: 138

摘要

2021年北京高考语文科目考前35分钟,其他科考前30分钟,考生持身份证和准考证可进入考场。与往年不同的是,考生首次实行“刷脸”进考场,不再是监考员。

根据安排,6月7日,北京高考将正式拉开帷幕。日前,北京教育考试院已经发布高考提醒,包含考场各项规则介绍。其中关于进场时间的安排,与去年相比各科目均有所提前。同时有消息称,北京高考生今年首次“刷脸”进场。

一、各科进场时间提前

根据北京教育考试院的通知,语文科目考前35分钟,其他科考前30分钟,考生持身份证和准考证可进入考场。每科目开考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准进入考点

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提醒:

各位考生要认真查看自己的准考证信息,确定自己的考点和考场。提前安排出行时间,确保每科开考前至少提前半小时到达考点。

每年高考都会出现走错考场或因为迟到不能进入考点的事件,这里再次提醒大家注意。

二、首次“刷脸”进考场

今年北京高考考生进入考点仍需测温、进行手部消毒,检查口罩,学生准考证和身份证等。但与往年有些不同,考生首次实行“刷脸”进考场,不再是监考员一一对考生信息进行现场核对。同时,所有监考老师的信息也将提前上传至“考务电子终端系统”上,该考点38个监考员信息已经上传系统,进考场时都要在系统上签到。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北京教育考试院、北京日报微博、新浪教育微博,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高考时间2021北京高考

北京市2010-2021年高考真题及答案汇总2021-06-01

2021年全国各省市高三模拟考试及联考试题及答案汇总2021-04-20

全国重点高校2021年北京本科招生专业计划汇总2021-06-2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