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CCF NOI2021的报名通知!6月5日报名截止

2021-05-25 18:08|编辑: 李老师|阅读: 171

摘要

第38届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即将在7月24日开始举行,即日起-6月5日可以报名此次竞赛,有兴趣的考生快快报名吧!

CCF第38届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NOI 2021)将于2021年7月24日-30日在浙江省宁波市余姚中学举行。相关信息如下:

按照国家和地方疫情防控要求,NOI 2021的举办已取得余姚市相关单位的批准。

关于竞赛的若干事项,现通知如下。

一、参赛费:

竞赛“零收费”,即参加竞赛的选手无须缴纳参赛费。

选手参加竞赛期间所发生的生活费用自行承担。

二、领队和教师费用:

1.领队和指导教师:2600 元/人,如系 CCF 会员则 2200 元/人。

2.NOI 省特派员,注册费为零元,食宿自理。

三、报名:

1. 报名方式:即日起至6月5日17:00。各省组织单位由 NOI 省特派员负责报名,以省为单位。逾期未报,不予补报。

各省以省选结果并经确认的名单上报。名单一经上报,不得更改,如发生谬误,由特派员承担责任。

2. 教师报名后,除不可抗拒原因外不得撤销。赛前 7日(7月17日24时)前申请退出,CCF 退还注册费 50%,此后申请退出,注册费不退。如不可抗拒的原因得到 CCF 的批准,CCF 收取 15%的手续费,其余全部退款。

3. 竞赛期间,所有人员一律凭胸牌出入赛区,无胸牌者不得进入赛区。个人胸牌不得转借他人,一旦发现转借或冒用,胸牌将被没收,当事人将失去参加资格,CCF 对相关人员以不诚信处理,禁止参加 NOI 相关活动和竞赛一年。

四、注册照片

参赛选手和教师报名注册时需提供个人证件照电子版。

照片必须是 6 个月内拍摄的正面免冠照片(可见双耳、双眉),白色背景,规格:48X33 mm,JPG 或 PNG 格式,不小于 600 KB。

五、健康证明

1. 领队、教练、选手或工作人员的健康码须是绿码,同时要求在 7 月 23 日前的 6 个月内完成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如由于身体原因不能接种疫苗的需提供赛前 7 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材料),方可进入校园。

2.如有以下情况的,不得参加本次竞赛活动:

1)近 28 天内有出入境史的;

2)近 14 天内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

3)居民健康码为红码、黄码的;

4)有发热(体温大于等于 37.3℃)或咳嗽等上呼吸道症状未排除新冠病毒感染的;

5)新冠病毒感染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或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无法提供解除隔离告知书或解除隔离 7 天后核酸检测阴性结果的。

6)当地防疫部门认为不宜参加聚集性活动的。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制作,部分信息来源于中国计算机学会,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noi2021noi2021报名通知

CCF NOI2021全国各个省队选拔结果汇总2021-04-22

2021全国数学竞赛试题汇总2021-05-1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