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北京交通大学保密管理专业怎么样?

2021-05-25 15:52|编辑: 王老师|阅读: 332

摘要

本文收集整理了北京交通大学保密管理专业的培养目标、培养特色、主干课程等内容,对该专业有意向的考生可以查看自行参考。

北京交通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建设高校和具有研究生院的全国首批博士、硕士学位授予高校。北京高考在线为各位考生整理了保密管理​​专业,有报考意向的考生可以看一下。

(1)专业特色

本专业为经济管理学院和国家保密学院双重管理。北京交通大学保密学院是我国首批设立的保密学院之一,是我国首都地区唯一一所国家保密学院。该专业2011年首次招收本科生,具有硕士、博士学位授权点和博士后流动站。该专业归属的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拥有行业内知名的学者和专家,拥有国家级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北京市重点实验室;与国内相关政府机构、事业单位、大型企业和科研单位有良好的合作关系。

(2)培养目标

本专业旨在培养为国家保密工作服务,适应社会信息安全和保密管理专业领域发展需要,政治可靠,具有高度的爱国主义精神、牢固的保密意识与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良好的科学文化素养、职业道德素养和创新意识,扎实的管理科学理论知识和基础,掌握保密管理专业领域的基本理论和技术,具有国际化视野和跨文化交流能,知识、能力、素质协调发展的专业人才。

(3)核心课程

保密管理概论、信息安全概论、保密行政管理、定密理论与实务、保密技术概论、计算机与网络安全、管理运筹学、密码学 、保密法学 、涉密信息系统工程等。

(4)升学就业

学生毕业后,可在国家保密行政管理部门、国家行政机关、军工企事业单位、国家大中型企业等单位工作。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北京交通大学官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交通大学北交大本科招生2021北京高考

2021年北京交通大学录取分数线是多少?如何查询?2021-04-28

2021年全国高校招生章程汇总2021-06-10

2021年北京交通大学北京招生计划是多少?2021-05-1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