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中国人民大学人工智能专业怎么样?

2021-05-21 15:04|编辑: 李老师|阅读: 1813

摘要

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中国人民大学人工智能专业的课程安排及培养方向,对该专业有意向的考生可以查看自行做参考。

2021年中国人民大学人工智能专业怎么样?

中国人民大学从2020年开始新增了人工智能专业,该专业属于高瓴人工智能学院。

高瓴人工智能学院是中国人民大学下属学院,承担学校人工智能学科的规划与建设,开展本学科和相关交叉学科领域的本、硕、博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工作。学院由高瓴资本创始人、耶鲁大学校董、中国人民大学校友张磊先生捐资支持建设。

作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新一代人工智能的重要部署,加快构建赶超世界先进水平的人工智能人才培养体系,学院于2019年4月正式成立。中国工程院原常务副院长潘云鹤院士担任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中国人民大学信息学院院长文继荣担任执行院长。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党组书记怀进鹏院士、中国外文出版发行事业局局长杜占元、国家科学技术部副部长李萌、中国人民大学校长刘伟等出席成立大会,耶鲁大学、普林斯顿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等世界一流名校发来贺信。学院首届“人工智能”专业本科于2020年面向全国公开招生。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制作,部分信息来源中国人民大学高瓴人工智能学院,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人大本科招生人工智能专业人大招生专业

2021年全国高校招生章程汇总2021-06-10

全国重点高校2021年北京本科招生专业计划汇总2021-06-2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