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中国人民大学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怎么样?

2021-05-21 15:01|编辑: 李老师|阅读: 84

摘要

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中国人民大学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的课程安排及培养方向,对该专业有意向的考生可以查看自行做参考。

2021年中国人民大学公共事业管理专业怎么样?

该专业现有专任教师12人,其中教授5人,副教授7人,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有10人。该专业依托于国家级重点学科(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经过十几年的努力,形成了本科、硕士、博士(后)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该专业师资力量雄厚,教学资源丰富,学术水平高,就业形势良好。该专业主要培养国民经济可持续发展所需的环境经济与管理高级专门人才。要求学生具有扎实的经济学和管理学基础,熟练运用各种经济分析工具,熟悉环境经济与管理活动规律和我国环境政策及有关法规,具备独立进行环境经济调查研究、分析解决实际问题、参与环境经济管理宏观决策的能力。

核心课程:环境学、环境法学、环境与资源经济学、环境管理、项目分析与环境经济评价、环境经济核算、数量分析方法应用、自然资源管理概论、环境规划、生态经济学、人口经济学、环境监测、环境科学技术概论等。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制作,部分信息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人大本科招生人大招生专业公共事业管理专业

2021年软科中国大学排名汇总2021-04-26

2021年全国高校招生章程汇总2021-06-10

全国重点高校2021年北京本科招生专业计划汇总2021-06-2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