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专业怎么样?

2021-05-21 10:38|编辑: 李老师|阅读: 357

摘要

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专业的课程安排及培养方向,对该专业有意向的考生可以查看自行做参考。

2021年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专业怎么样?

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院是我国培养高端数据分析人才和精算师的摇篮,设有教育部普通高校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应用统计科学研究中心,2012年、2017年全国统计学学科评估中排名第一。

统计学专业培养有志于从事统计科研工作的专门人才。该专业的本科生将具备扎实的数学和统计理论基础,熟练的计算机编程技术,一定的统计软件开发能力,擅长实际数据的统计分析。

核心课程:数学分析、高等代数、概率论、数理统计、实变函数、随机过程、抽样技术、回归分析、非参数统计、实验设计、统计计算、时间序列分析、多元统计分析、统计软件。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制作,部分信息来源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院,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人大本科招生统计学专业人大招生专业

2021全国各地高考报名人数汇总2021-05-19

2018-2020年北京中考真题及答案汇总2021-06-0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