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专业怎么样?

2021-05-20 17:54|编辑: 李老师|阅读: 157

摘要

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专业的课程安排及培养方向,对该专业有意向的考生可以查看自行做参考。

2021年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专业怎么样?

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专业要求学生知识面宽,表达能力强,业务功底好。毕业后主要在通讯社、报社、杂志社、网站等单位从事记者、编辑工作,也可进入广播电视系统和其他部门工作。

核心课程:新闻理论、传播理论、新闻传播史、新闻采访、新闻写作、新闻编辑、新闻评论、新闻摄影、数字传播技术应用、音频视频内容制作、媒介管理与经营等。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制作,部分信息来源高考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新闻学专业人大本科招生人大招生专业

2021年全国高校招生章程汇总2021-06-10

全国重点高校2021年北京本科招生专业计划汇总2021-06-2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