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怎么样?

2021-05-20 16:38|编辑: 王老师|阅读: 173

摘要

本文收集整理了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培养目标、培养特色、主干课程等内容,对该专业有意向的考生可以查看自行参考。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是北京市属普通高等学校,是首批获准实施“服务国家特殊需求人才培养项目”的院校,学校位于京南大兴区。北京高考在线为各位考生整理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对该专业有报考意向的考生可以看一下。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信息技术、管理学、经济学基础知识,较好的信息系统分析、设计、开发、实施、维护及评价能力,有较强的数据分析能力,能在各行业信息管理相关工作中实现可持续性发展的应用型人才。

培养特色

优秀的师资队伍:本专业多数教师具有国外留学经历并具有博士学位;师资队伍中,有多名北京市中青年骨干教师,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1项,省部级基金5项,并与企业开展了众多的横向课题研究。

先进的教学、科研实验平台:为学生实训提供了良好的环境。近年来历届多名学生获得全国电子商务竞赛一等奖、二等奖。同时与多家IT公司建立了产学研合作关系(如北京久其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用友新道科技有限公司等),为学生提供专业相关的实习、实践基地;毕业生具有很好的实际工作能力和科研创新能力,深受用人单位好评。

导师制和精细化的培养模式:通过实施“优秀生培养制度”和“URT项目”每年都有多位优秀本科生在国内外学术刊物发表学术论文;另外,每年有多位毕业生到国内外著名高校或研究所攻读硕士学位,如中国人民大学、中山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华南师范大学、英国拉夫堡大学、利物浦大学、澳大利亚悉尼大学等。

就业前景

以既懂管理又懂技术的复合型人才培养为目标,本专业已为社会输送一千多名合格毕业生,他们广泛工作在企业、机关团体及各行各业,从事信息系统开发、ERP实施顾问、项目管理、信息咨询服务和信息分析等工作,成为大数据时代引领信息管理和信息技术发展的中坚力量。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石化本科招生2021北京高考

2021年全国高校招生章程汇总2021-06-10

2021年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录取分数线是多少?如何查询?2021-05-06

2021年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北京招生计划是多少?2021-05-1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