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市场营销专业怎么样?

2021-05-20 16:33|编辑: 王老师|阅读: 107

摘要

本文收集整理了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的培养目标、培养特色、主干课程等内容,对该专业有意向的考生可以查看自行参考。

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是北京市属普通高等学校,是首批获准实施“服务国家特殊需求人才培养项目”的院校,学校位于京南大兴区。北京高考在线为各位考生整理了市场营销专业,对该专业有报考意向的考生可以看一下。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良好职业素养、扎实专业知识,具有较强市场营销实践能力;能够在制造业、服务业从事智能营销及其相关工作;培养学生成为具有营销执行、营销策划以及营销战略规划能力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

培养特色

拥有优秀的教学科研团队:获批北京市级一流专业建设点,本专业教授,副教授占57%,博士学位占60%;教学经验丰富,科研水平高,实践能力强,拥有北京市创新团队和教学团队。

制定完善的教学培养方案:市场营销专业培养的学生,具备大数据时代的市场分析、营销策划、营销管理能力,卓越的创新创意智慧;具备良好的道德品质,健康的身心素质,融洽的协作精神。

具有完备的实验实习基地:依托经济管理实验中心专业的智能软件,学生能够在实践平台模拟现实企业,融会贯通所学知识;市场营销专业与北京著名电商企业共建智能营销实习基地,锻造学生创新创业、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组织丰富的学科竞赛活动:通过挑战杯、创业杯、科研训练等众多商业模拟竞赛等活动,锻炼学生的设计策划、创新应变、沟通协调、团队合作的能力。

建立畅通的国际合作渠道:学院与英国、美国、挪威、马来西亚等多所大学建立了交换生项目,实现联合培养;与德国埃森经济管理应用技术大学(FOM)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为学生出国进修,适应全球化竞争奠定了基础。

主干课程

管理学、经济学、统计学、会计学、运筹学、经济法、PATHON语言、大数据管理与应用、战略管理、财务管理、市场营销学、新媒体营销、商务数据分析、消费行为学、量化营销方法、商务智能应用、文本分析与大数据可视化、数据挖掘与机器学习、跨境电商理论、智能管理等。

国内读研

国内主要读研学校: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吉林大学等。

出国(境)深造

出国深造主要学校:英国约克大学、曼彻斯特大学、诺丁汉大学、西苏格兰大学、悉尼大学等。

就业前景/就业单位

毕业生主要在金融、商贸、保险、证券、旅游、房地产等单位从事市场开发、电商营销、项目策划、客户管理、营销诊断、市场调查和企业咨询等工作,部分毕业生考取公务员进入政府机关、事业单位工作。

毕业生主要就业单位有:阿里巴巴集团、京东集团、华为集团、国家专利局、国家税务局、中国移动、中国平安、中国银行、工商银行、民生银行、中信证券等。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石化本科招生2021北京高考

2021年全国高校招生章程汇总2021-06-10

2021年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录取分数线是多少?如何查询?2021-05-06

2021年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北京招生计划是多少?2021-05-1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