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中国人民大学市场营销专业怎么样?

2021-05-20 16:23|编辑: 李老师|阅读: 335

摘要

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中国人民大学市场营销专业的课程安排及培养方向,对该专业有意向的考生可以查看自行做参考。

2021年中国人民大学市场营销专业怎么样?

市场营销专业成立于1993年,是全国高校中第一个开设的本科营销专业。

专业培养方向:市场营销专业为企业培养理论基础雄厚、具有创新和开拓精神、操作能力强的高级专业管理人才。要求学生全面掌握市场经济理论和管理基本理论;熟悉企业经营管理、市场营销所需的人力资源、组织行为、财务会计、金融投资、计算机、统计等方面基本知识;熟练运用外语;有独立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掌握从事市场调查、营销策划、市场开拓等方面的技能。

核心课程:市场营销原理、营销工程、国际市场营销、非盈利组织营销、市场调查、市场营销模型、营销实验与模拟、品牌运作管理、营销渠道管理、国际商务、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电子商务、消费心理学、销售管理、公共关系、广告学、行业营销、零售商业、营销传播、产业市场营销等。

就业去向:毕业生主要就职于国内大型工商企业和跨国公司,涉及通讯、制造、银行、IT、保险、商业、能源、国际贸易、咨询、物流等重要行业。有近1/3的学生读研深造、出国留学、或进入科研机构和政府部门工作。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制作,部分信息来源高考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人大本科招生市场营销专业人大招生专业

2021年全国高校招生章程汇总2021-06-10

全国重点高校2021年北京本科招生专业计划汇总2021-06-2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