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中国人民大学日语专业怎么样?

2021-05-20 16:05|编辑: 李老师|阅读: 176

摘要

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中国人民大学日语专业的课程安排及培养模式,对该专业有意向的考生可以查看自行做参考。

2021年中国人民大学日语专业怎么样?

1993年中国人民大学日语专业开始招收本科生,1997年获得硕士学位授予权。

  该专业旨在培养具有扎实的日本语基础、实用的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复合型高级日语人才。该专业利用中国人民大学的办学优势,定位为日语与国际经贸相结合的新型专业,强调国际经贸知识和技能的培养方向,同时也强调英语的教学,毕业生具有日语、英语、国际经贸三方面的专业知识和技能,就业率一直处于全校各专业的前茅。该专业还每年选派一定比例的优秀学生赴日本留学一年。

  核心课程 :日语综合实践、日本经济、经贸日语、日语经贸谈判、日本企业研究、英语高级口话、日本文学、日本文化、日本热点问题等。外教授课比例占65%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制作,部分信息来源高考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人大本科招生人大招生专业日语专业

2021年全国高校招生章程汇总2021-06-10

全国重点高校2021年北京本科招生专业计划汇总2021-06-2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