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中国人民大学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怎么样?

2021-05-20 15:33|编辑: 李老师|阅读: 196

摘要

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中国人民大学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的课程安排及培养模式,对该专业有意向的考生可以查看自行做参考。

2021年中国人民大学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怎么样?

该专业拥有厚实的基础和广阔的空间,教学体系构建合理,课程内容安排精心,在学科主流上占据显赫位置。

该专业主要培养在各级党政机关从事政务工作、新闻媒体从事报道和评论、企事业单位从事战略管理和人力资源管理的专门人才。

该专业培养学生掌握扎实的基础理论和广泛的专业知识,较强的分析能力和管理能力,能够熟练运用计算机和外语从事实际工作。

核心课程:行政学原理、中国政府与政治、国际政治学概论、中外政治思想史、宪法学和行政法学、政治心理学、政治制度史和制度分析、公共政策分析、组织行为学、社会调查与量化分析、计算机应用、基础英语和专业英语等。

就业方向:中央和地方外交、外事和涉外部门;各级政府机关和政策研究机构;新闻媒体和出版单位;企事业单位、进出口公司和金融机构等。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制作,部分信息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人大本科招生政治学与行政学人大招生专业

2021年全国高校招生章程汇总2021-06-10

全国重点高校2021年北京本科招生专业计划汇总2021-06-2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