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中国人民大学国民经济管理专业怎么样?

2021-05-20 15:31|编辑: 李老师|阅读: 83

摘要

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中国人民大学国民经济管理专业专业的课程安排及培养模式,对该专业有意向的考生可以查看自行做参考。

2021年中国人民大学国民经济管理专业怎么样?

该专业主要培养掌握经济学基础理论和系统的专业知识,熟悉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战略与规划、经济政策和经济管理实践,了解国民经济动态,能够独立从事经济政策分析和解决实际经济问题,具有较强的写作能力和适应能力的复合型专门人才。

  核心课程:经济学基础、中级微观经济学、中级宏观经济学、财政学、货币银行学、国际经济学、金融经济学、计量经济学、统计学、会计学、政治经济学、国民经济管理学、发展战略与规划、投入产出分析、产业经济学、管理学基础等。

  就业方向:中央和地方政府的经济管理部门及政策研究机构、金融证券投资机构、大中型企事业的管理部门等。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制作,部分信息来源高考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人大本科招生人大招生专业国民经济管理专业

2021年全国高校招生章程汇总2021-06-10

全国重点高校2021年北京本科招生专业计划汇总2021-06-2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