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中国人民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怎么样?

2021-05-18 16:37|编辑: 李老师|阅读: 119

摘要

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中国人民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课程安排及培养模式,对该专业有意向的考生可以查看自行做参考。

2021年中国人民大学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怎么样?

 1993年,该院在全国率先招收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本科生,2003年在全国最先设置该专业的博士和硕士学位授予点,是我国最重要的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人才的教学和科研基地。该专业的教师主持并完成了多项国家级、省部级课题,撰写、编写了大量人力资源管理领域著作、论文和教材,在学科建设上处于领先地位;该专业教师还注重把理论研究与社会实践相结合,为许多大型企业提供咨询方案,在业界产生了重大影响。

  该专业培养学生掌握国内外人力资源管理的基本原理、专业知识和技能,了解我国的人事制度和政策的历史发展与现状,具有调查、研究和解决人力资源管理实际问题的能力。

  核心课程:管理学、人力资源管理、组织行为学、组织设计与管理、管理技能开发、薪酬管理、人员素质测评、绩效管理、工作分析、职业生涯设计、员工关系管理等。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制作,部分信息来源高考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人大本科招生人大招生专业人力资源管理

2021年全国高校招生章程汇总2021-06-10

全国重点高校2021年北京本科招生专业计划汇总2021-06-25

2021年北京工商大学录取分数线是多少?如何查询?2021-05-06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