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北京10所高中招生计划&往年录取分数线

2021-05-17 18:12|编辑: 李老师|阅读: 849

摘要

本文整理了北京10所学校2021年的高中招生计划,还有往年的中招分数线供大家参考,有需要的学生记得惠存。

近期,部分学校公布了2021年中招计划。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收集整理了相关的内容,分享给大家。另外,小编还整理了近2年这些学校的中招录取分数线,供大家参考。

北京二中

招生计划

在东城区招收校额到校53人;

统一招生273人( 含特长生23人),只招东城学生;

外交部子弟34人;

国际部60人(全市招生);

联合培养45人(24中15人、二中通州校区15人);

以上合计招生总数:450人。

(联合培养的名额,请最终以招生简章正式发布为准。)

录取分数线

2020年,北京二中录取分数线是566分,与24中联合培养的录取线为565分,与北京二中通州校区联合培养的录取线为564分。

东城区前800名的同学,只要把联合培养填上,都有机会进入北京二中学习,享受到二中同学同样的资源。

联系方式

学校或在7月10日至7月15日之间,安排校园开放和专场咨询活动。

有关信息还可通过电话、官方网站获得:

普通高中招生咨询电话:65253335,65223925

国际部招生咨询电话:65266085

北京二中国际部

1. 招生对象:确定高中毕业后报考国外大学的应届初三毕业生。

2. 招生人数:60人

3. 录取方式:统一招生录取

4. 报考办法及录取原则:

报考北京二中国际部的考生,必须在中考出分后,填报志愿之前,按照招生简章的要求,报名参加北京二中国际部的英语能力专业加试,加试合格的考生,可在统一招生批次中,填报相应的志愿,之后将依据考生中考总分进行录取。

专业加试时间:2021年7月6日至7日(周二至周三)

专业加试地点:北京二中国际部

专业加试科目:英语

加试报名所需材料:“中考成绩单”、“2021年高级中等学校招生体格检查表”和2张1寸照片。

5. 相关费用:

学费10万元/学年,书费、校服费、餐费以及有关活动费用等另行收取。

北京二十四中

二十四中享受留学机制:通过中考进入02专业有进入二中选择的机会,高一结束时挑选优秀学生到二中留学。共2次机会到二中留学。

招生计划和批次

今年计划招生110人,其中01专业95人,02专业15人。

2020年录取分数线参考

2020年01专业录取线是512分,02专业录取线是565分。建议在东城区排名前3800名的学生报考01专业。

近年成绩情况

2020年新高考第一年,本科率近90%。

北京二中通州校区

招生计划

2021年招生计划共291人,其中校额到校198人,统招93人。

统招分为两部分:04专业与北京二中联合培养15人和05专业78人。

羽毛球特长5人和科技特长6人包含在05专业招生计划中。

录取分数线

2020年统招与北京二中联合培养的录取分数线564分,普通统招录取线是513分。

北京五中

招生计划

市级统筹23人,校额到校52人,东城区统招183人;

特殊考生42人(民乐12人,体育15人,科技15人)。

共300人。计划招收8个班,其中4个为实验班。

咨询电话

64076910、64042971转8039

学校官网:http://www.bj5hs.cn/

校长邮箱:wangleixz2021@163.com

北京五中特长生招生的类别非常多,科技、艺术、体育都会有,很多人可能觉得五中特长生的门槛特别高,但我想对家长说,第一不看证书;第二希望鼓励全面发展、学有所长的孩子;第三会在同等情况下择优录取。

在特长生招生同时,我们组织了一个“校长有约”的活动,只要孩子在“一模”和“期末”两次考试中,考试排名在全区前800名,就会在线亲自面见家长,会针对孩子们的特点,充分去做孩子的评估。北京五中也在未来的招生中把学校的实验班定位在拔尖创新人才培养实验班。

特别提示:5月18日特长生测试。通过学校特长生测试的同学,要按照特长生志愿填报要求填报,希望其他考生能优先填报北京五中。

近2年录取分数线

  • 1
  • 2
  • 3
前往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录取分数线中招计划

2021年北京各区初三一模成绩区排名汇总2021-05-13

2010-2020年北京高考语文真题及答案汇总2021-05-1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