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全国中学生生物联赛通知!

2021-05-14 16:45|编辑: 任老师|阅读: 1963

摘要

2021年全国中学生生物联赛通知来啦,考试时间7月18日,对生物联赛感兴趣的同学不要错过。

5月13日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竞赛委员会发表联赛通知,包含考试时间、报名方法、考务及阅卷流程和获奖名额等重要信息,北京高考在线团队特别整理分享给大家查看,有需要的学生和家长可以先进行收藏,以免日后找不到。

2021年全国中学生生物联赛通知:

以下分别为:

第三十届全国中学生生物学联赛一等奖各省奖励名额表

第三十届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竞赛各省代表队奖励名额表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制作,资料信息来源于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竞赛委员会,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生物联赛理科竞赛

2021年第38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复赛时间确定!2021-05-06

2021年第34届北京市高中力学竞赛预赛试题及参考答案2021-05-0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