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北京城市学院校园开放日咨询会将在顺义举办

2021-05-13 10:15|编辑: 王老师|阅读: 1053

摘要

5月23日,北京城市学院校园开放日暨本科院校高招联合咨询会即将在顺义举办,相关内容如下。

5月23日8:30-12:00,2021年北京城市学院校园开放日暨本科院校高招联合咨询会在顺义校区举行,相关内容如下。

开放日咨询会

为方便广大考生及家长全面了解2021年招生政策、高校招生计划、招生专业、招生录取规则及志愿填报要点等有关热点问题,我校特举办“2021年北京城市学院校园开放日暨本科院校高招联合咨询会”。

活动内容:

1.北京城市学院校园开放日

2.在京本科院校招生部门现场咨询

1、答疑

北京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全体教师及各院系部专业导师,面对面为考生和家长答疑解惑,助您全面了解我校招生政策、培养特色、专业优势、实习实践、升学深造、国际交流、就业前景和校园生活等详尽信息。

2、咨询

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北京邮电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北京语言大学、中央财经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中国人民公安大学、中央民族大学、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中国科学院大学、北京工业大学、北方工业大学、北京印刷学院、北京石油化工学院、北京农学院、首都体育学院、北京物资学院、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北京联合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嘉华学院、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北京工业大学耿丹学院、北京警察学院、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瑞酒店管理学院等在京本科高校招办教师现场咨询。

3、预约

点击报名

防疫相关要求及活动注意事项

1.当前仍是“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活动采用预约入校的方式,每时段入校人员不超过2000人。请您配合提前点击上方按钮进行预约。请考生和家长在咨询结束后尽量不要在校内逗留,以减少人群聚集。

2.活动当天所有人员均须查验“北京健康宝”绿码、测量体温后方可入校。参加活动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

3.潮白讲堂当天需隔位就坐,考生和家长须凭活动当天现场发放的纸质版讲座入场券入场。入场券限量600张,每张限入1人,赠完即止。领取地点请见活动现场通知。讲座将通过网络直播,无法入场的考生和家长可通过手机同步观看。

4.有疑问请拨打咨询电话:010-62321818。

5、交通路线

(1)公交路线:

1. 在东直门交通枢纽乘坐915路(快车)至南彩汽车站下车,向东200米乘坐顺55路,城市学院站下车。下车后,请从南门进入校园。

2. 在东直门交通枢纽乘坐918路(慢车)至于辛庄站下车,换乘顺15路或顺45路,杨镇一中站下车,向北250米路口右转,向东150米从南门进入校园。

3. 乘坐地铁15号线在俸伯站下车,出C2口至东侧公交车站,乘坐顺55路,城市学院站下车即到。下车后,请从南门进入校园。

(2)导航搜索:

北京城市学院(顺义校区)-西门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排版编辑,内容来源于北京城市学院官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北京高考2021校园开放日校园开放日活动

2021年各高校校园开放日活动安排汇总2021-05-28

2021年全国高校招生章程汇总2021-06-1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