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教育部拟确定11个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改革试验区

2021-04-27 15:02|编辑: 李老师|阅读: 82

摘要

目前11个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改革试验区名单公布,关注校园足球的同学快来看看,哪些地方进入了名单。

教育部公示了11个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改革试验区名单,公示期为2021年4月26日至2021年5月2日。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11个改革试验区名单,详情如下:

11个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改革试验区

公示期内,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反映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和有效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的,须加盖本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须在书面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身份证号。反映情况的书面意见请于2021年5月3日之前通过信函邮寄、电子邮件送达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逾期及匿名反映恕不受理。

通讯地址:北京市西城区大木仓胡同37号(邮政编码:100816),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

电子信箱:

xiaozuban@moe.edu.cn

联系人及电话:

杨盂兴 010-66097426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制作,部分信息来源于微言教育,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校园足球改革青少年校园足球

2021年首都师范大学俄语专业毕业后可以从事哪些行业?2021-04-27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