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首都师范大学日语专业优势是什么?

2021-04-27 14:43|编辑: 李老师|阅读: 131

摘要

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首都师范大学日语专业相关介绍,想要报考日语专业的同学可以提前了解下,看看是否符合你的报考意愿。

首都师范大学日语专业培养具备扎实的日语语言实践能力、精通日本国情、文化素质和知识结构全面、适应现代经济社会需要的复合型日语人才;培养具备现代观念和国际视野,适合从事外事、翻译、经贸、出版、教育、科研、旅游、高级文秘等工作的专业日语人才。

2021年首都师范大学日语专业优势是什么?

专业特色:与日本国立广岛大学、大谷大学和长崎外国语大学、和歌山大学等学校有交流合作协议,有互派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等人员交流合作,学生在学期间每年选拔3-4名成绩优秀者以日本奖学金赴日留学,也可以自愿申请赴日留学一年,中日双方互认学分;毕业时可以申请推荐赴日留学读研究生。同广岛大学研究生院文学研究科共同招收培养博士研究生,由广岛大学授予博士学位。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制作,部分信息来源于高考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首师本科招生首师专业介绍日语专业

2021年首都师范大学音乐学(初等教育)专业怎么样?2021-05-08

2021年首都师范大学美术学(初等教育)专业怎么样?2021-05-08

2021年首都师范大学书法学(初等教育)专业怎么样?2021-05-08

2021年首都师范大学汉语言专业怎么样?2021-05-08

2021年首都师范大学北京招生计划是多少?2021-05-1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