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强基计划报名过程中的问题

2021-04-09 16:41|编辑: 李老师|阅读: 297

摘要

2021强基计划报名系统陆续开启,北京高考在线针对大家在报名过程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作了详细解析。

针对2021强基计划,本文涉及了强基报名过程中遇到的问题,通过简短精炼的语言,北京高考在线帮大家答疑解惑、规划名校之路!

强基报名系统中提示暂无照片数据是怎么回事?

答:目前,陕西、湖南等部分地区考生,普遍反馈有这样情况。考生家长不必着急,这是强基计划报名系统问题,可耐心等系统修复后再报名。

如身边其他考生都没问题了,还是不行,可以换成报名系统推荐的谷歌(Chrome)、火狐(Firefox)浏览器试试。

强基报名系统提示未获取选科,该如何操作?

答:在报名系统基础信息界面,按照自己实际选考科目情况勾选相应选项后,再进行确认即可。

各省招生计划如何查询?

答:需要在首页确认报名后,点击查看分省招生计划。

强基计划确认报名后,可以取消吗?

答:在报名时间内都可以取消,返回“基本信息”取消填报即可。

已有学信网账号还需要重新注册吗?以后这个号还有用吗?

答:不需要,用一个账号就可以。报名结束后,入围、考试安排等信息可能在系统内发布通知。此外,学信档案查询、研究生报名、征兵入伍等也是在该平台进行。

强基的计分方法不包含综合素质评价档案,那么提交综合素质评价档案的作用主要体现在哪些方面?

答:大多数院校基本是在校测面试环节参考,部分高校甚至将此纳为校测成绩的主要依据。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制作,部分信息来源于自主选拔在线,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强基计划报考问答

2021强基计划报考必备30问2021-04-09

2021强基常识问答2021-04-0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