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北京高考时间已定!附上具体考试时间安排

2021-04-02 14:28|编辑: 李老师|阅读: 280

摘要

刚刚北京考试报发布了今年的高考时间安排,北京统一高考时间安排在6月7日--8日举行,参加今年高考的考生接下来就要开始奋力一搏了,预祝各位高考加油!

北京市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公布!

刚刚北京考试报发布了今年的高考时间安排,北京统一高考时间安排在6月7日--8日举行,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性考试(以下简称“学考等级考”)时间安排在6月9日--10日举行。北京高招本科志愿填报继续采用院校专业组方式,本科普通批可填30个志愿。

统一高考+学考等级考

2021年北京市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包括统一高考和学考等级考。统一高考科目为语文、数学、外语3门。学考等级考科目为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6门,由考生自主选择3门参加考试。

统一高考时间安排在6月7日、8日举行,学考等级考时间安排在6月9日、10日举行。

外语考试分英语、俄语、日语、德语、法语、西班牙语六个语种,由考生任选一种。统考英语听说考试与笔试分离,一年两次考试,英语听说实行计算机考试,第一次考试于2020年12月12日进行,第二次考试于2021年3月20日进行。其他外语(非英语)考试使用全国卷,听力考试一年两考,第一次考试于2021年1月8日进行,第二次考试于2021年6月8日进行。

北京教育考试院高招办有关负责人介绍:语文、数学、外语满分均为150分。英语听说考试满分50分,其他外语(非英语)听力考试满分30分,取两次听说(听力)考试的最高成绩与其他部分试题成绩一同组成外语科目成绩计入高考总分。学考等级考科目成绩按照《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关于普通高中等级性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计入高考总成绩方式的通知》(京教计〔2018〕21号)要求进行折算,每科目满分100分。

本科批次按照语文、数学、外语以及学考等级考共六门科目总分划定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专科批次按照语文、数学、外语三科总分划定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

(一)统一高考时间安排

(二)学考等级考时间安排

北京高考复习时间仅剩2个多月了,北京高考在线团队预祝各位高考加油!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制作,部分信息来源于北京教育考试院,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北京高考北京高招政策

北京各区2021年高三一模试题及答案2021-04-16

2021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汇总2021-04-12

北京市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规定2021-04-02

没有更多了

  • 2024北京高三一模

  • 2024选考科目要求

  • 专业录取分数线

  • 2024强基计划招生简章

  • 海淀一模试题

  • 西城一模试题

  • 优质试题

    优质试题

  • 福利领取

    福利领取

  • 强基综评

    强基综评

  • 高考指南

    高考指南

  • 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 学科竞赛

    学科竞赛

  • 选科指南

    选科指南

  • 升学招生

    升学招生

  • 录取分数

    录取分数

微信识别二维码 关注官方公众号

京考一点通

bjgkzx 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