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武汉大学2021年强基计划报名条件

2021-03-31 14:51|编辑: 谢老师|阅读: 133

摘要

武汉大学2021年强基计划报名条件:第一类:综合素质优秀、高考成绩(不含任何政策加分,下同)优异的考生;第二类,五大学科竞赛全国决赛二等奖及以上的考生。

3月31日,武汉大学2021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正式发布!武汉大学2021年强基计划主要招收两大类考生,快来看看你符合要求吗?

招生对象及报名条件

在武汉大学安排强基计划招生的省份,符合2021年普通高考报名条件,理想信念坚定、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人格健全、身心健康、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对所报考的基础学科有志向、有兴趣、有天赋,以及强烈的专业兴趣、科研志向和吃苦耐劳的精神,有志于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且综合素质优秀或基础学科拔尖的高中毕业生均可申请报名。

申请报名考生分为以下两类:

第一类:综合素质优秀、高考成绩(不含任何政策加分,下同)优异的考生。

第二类:基础学科拔尖,在中国数学奥林匹克、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中国化学奥林匹克、全国中学生生物学竞赛、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等五项学科竞赛中获得全国决赛二等奖及以上的考生。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制作,部分信息来源于武汉大学本科招生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武大本科招生强基计划报考指南2021强基计划

武汉大学2020届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2021-01-05

武汉大学2021年强基计划招生简章2021-03-31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