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深圳高三一模试题及参考答案汇总

2021-03-22 14:50|编辑: 李老师|阅读: 1685

摘要

目前深圳高三一模已顺利结束,北京高考在线团队为考生精心整理了一模各科试题及参考答案,快来对答案吧!

2021年广东一模于2012年3月16日开考,北京高考在线网站通过网络搜集整理了2021年深圳一模试题及答案汇总。已经参加过一模考试的考生可以来看看,你们答对了多少题!做错的题目可以再复习下哦!

2021年深圳一模试题及答案汇总

科目 试题
语文 试题答案
数学 试题答案
英语 试题答案
政治 试题答案
历史 试题答案
地理 试题答案
物理 试题答案
化学 试题答案
生物 试题答案

目前,全国一模时间均已公布,各位考生家长们可以查看考试科目以及时间安排。同时,为了帮助高三考生更好的进行复习,我们为考生准备了2021年深圳一模试题答案汇总,供各位考生下载练习。

关注【京考一点通】微信公众号(搜索ID:bj-gaokao)获取更多高考政策解读、试题等!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高三一模试题深圳一模试题深圳一模

2021深圳高三一模语文试题及参考答案2021-03-22

2021深圳高三一模数学试题及参考答案2021-03-22

2021深圳高三一模英语试题及参考答案2021-03-2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