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广东学考查分入口开放

2021-03-11 14:58|编辑: 谢老师|阅读: 139

摘要

2021年广东学考查分入口开放,快来查询你的成绩吧!只有选考科目的学考成绩合格,才能进行最终的高考考试!

3月11日,根据最新消息,2021年广东学考查分入口正式开放,广东的考生们可以开始查询了!

进入广东教育考试服务网(链接:http://www.eesc.com.cn/data/eesc/cms/site/columns/335.html),点击高中学考,选择查询的考试,输入考生号和密码,即可查询。

2021年1月学考成绩正式开查,不少同学已经抢先一步查到啦。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综合整理制作,部分信息来源于广东教育考试服务网,如有侵权,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删除。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学考查分广东学考查分

2021年新高考八省适应性测试广东控制分数线2021-02-22

2021年新高考八省适应性测试广东一分一段表2021-02-25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