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高校2020年强基计划及本科普通批在京招生分数线对比

2021-02-05 17:50|编辑: 吕老师|阅读: 488

摘要

强基计划作为特殊类型招生,受到很多考生和家长关注。本文整理了各高校2020年强基计划在京招生入围分数线和普通高考在京本科普通批录取分数线数据,供各位考生参考。

根据往年经验,2021年高校强基计划招生预计从3月启动,目前距离强基计划简章发布,网上报名已经不足2个月时间!那么2020年录取情况如何?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高校2020年强基计划在京招生入围分数线和普通高考在京本科普通批录取分数线数据,方便各位考生和家长可以对比了解。

相关阅读丨2021年强基计划招生扫盲系列文章(含招生简章、分数线等)

高校2020年强基计划及本科普通批在京招生分数线

说明:本科普通批录取分数线不包含中外合作办学专业。

查看上表数据,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南开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高校强基计划入围分数线均低于高考普通批录取分数线,这个低分进名校的机会,你心动了吗?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1北京高考强基计划分数线

2020北京高考形势一览及2021北京高考形势预测2020-11-02

2021年强基计划备考扫盲系列文章(2021、2022届考生必备)2020-09-03

2020-2021学年北京初高中各年级考试试题资料下载2021-09-2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