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北京各区高三期末考试地理试题及答案汇总

2021-01-29 17:22|编辑: 吕老师|阅读: 1048

摘要

2021年北京各区高三年级期末考试已经结束,试题及答案陆续公布,北京高考在线团队特别整理了各区高三期末地理试题及答案,想要学习参考期末地理的考生快来下载吧!

1月18日-22日是北京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周,各区各年级组织了期末考试。目前期末试题答案、成绩排名等信息陆续公布。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汇总整理了各区高三期末考试地理试题及答案,分享给各位考生下载练习。

2021年北京各区高三期末考试地理试题及答案汇总

北京各区2021年高三期末考试地理试题及答案汇总
城区 试题及答案
海淀 试题丨答案
朝阳 试题丨答案
东城 试题丨答案
西城 试题丨答案
丰台 试题丨答案
石景山 试题丨答案
昌平 试题丨答案
顺义 试题丨答案
相关试题丨北京各区2021年1月高三期末试题答案汇总【九科】

北京高考在线团队补充介绍:

除期末试题外,期末成绩排名也是考生和家长关注的重点。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2021年北京各区高三期末考试成绩排名汇总,点击链接即可查看。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北京高三期末试题高三期末地理试题2021高三期末考试

清华北大等重点高校2020年在京录取分数线汇总2021-06-17

2020-2021学年北京初高中各年级考试试题资料下载2021-09-29

2021年北京各区高三期末考试成绩排名汇总2021-02-18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