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0年北京高考录取分数线510-540分高校录取数据分析

2020-12-28 17:55|编辑: 吕老师|阅读: 663

摘要

通过分析2020年北京高考各分数段考生人数可知,510-540分考生人数较多。多所北京市属高校在该分数段进行招生。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详细的录取数据分析,供查看。

根据2020年北京高考一分一段表,北京高考在线团队统计了各分数段考生人数分布情况,510-540分考生人数较多。本文整理了录取分数线510-540分高校录取数据分析,包含提前批和普通批,供参考。

510-540分高校录取数据【本科提前批普通A段】

510-540分高校录取数据【本科普通批】

可点击链接查看丨2020年北京高考本科普通批次500-549分高校录取数据

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分析:

1、510-540分数段内,除本科提前批普通A段和本科普通批次外,本科提前批普通B段(双培计划、外培计划和农村专项计划)也有招生。

根据北京高考在线团队的统计,有12所北京市属高校在京本科提前批普通B段招生专业组分数线在510-540分。由于招生院校专业组数量较多,本文不再进行数据展示!

2、查看表格数据可知,本科提前批普通A段共计14所高校部分专业组分数线在510-540,其中包含陆军装甲兵学院、中国消防救援学院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3所北京高校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专业组4(物理必选)对应的是飞行技术(男)专业,属于民航招飞,对考生的身体条件要求非常高。

3、查看本科普通批次招生院校可知,510-540分包含首都医科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北京物资学院、北京工商大学、北京建筑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北方工业大学、中华女子学院、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中国戏曲学院11所北京地区高校

首都医科大学和北京中医药大学是医药医科类高校,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是语言类比较好的大学。这11所高校以市属高校为主。

4、对于2021届及低年级考生来说,高考分数处于特殊批次分数线上下(原本科一批分数线),可以参考本文整理了的院校招生情况进行报考。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2020录取分数线2021北京高考

2020北京高考形势一览及2021北京高考形势预测2020-11-02

2020-2021学年北京初高中各年级考试试题资料下载2021-09-29

2021年不同分数段考生可报考高校有哪些?2021届高考生必看2020-12-22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