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新高考八省联考信息汇总

2021-01-18 14:42|编辑: 王老师|阅读: 1828

摘要

2021年1月23日至25日,广东、福建、江苏、河北、辽宁、湖北、湖南、重庆等八省市将统一举行新高考适应性考试。为了广大考生和家长快速了解此次考试,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此次考试详细内容,一起来看!

2020年,北京、天津、山东、海南等四省市实施了新高考,在2019年12月初-2020年3月,四省市分别组织了新高考的适应性考试,2021年,首次实施新高考的广东、福建、江苏、河北、辽宁、湖北、湖南、重庆等八省市将统一举行新高考适应性考试。

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此次考试相关信息汇总,帮助考生和家长熟悉并做好准备应对此次考试,此次考试最新信息我们也会在此页面第一时间更新,请考生和家长实时关注!

点击查看:2021新高考八省选考试卷结构汇总

2021新高考八省联考信息汇总
事项 具体内容
考前须知(广东省) 查看
考前须知(福建省) 查看
考前须知(湖南省) 查看
考前须知(辽宁省) 查看
招录时间安排 查看
考试目的 查看
考试科目 查看
考试时间 查看
考试方式 查看
试卷题型及分值 查看
参加人数(预测) 查看
谁来命题 查看
考试省份 查看
志愿填报模式 查看
官方考试通知(广东) 查看
计分方式 查看
如何备考 查看
计划编制、招生批次与划线方法 查看
对考生帮助和意义 查看
八省选科数据汇总 查看
八省顶尖中学汇总 查看
一本线划分方式 查看
等级赋分对考生的影响 查看

    高考志愿不知道如何填报?如何根据自身优势做好生涯规划?为考生量身设计高考志愿填报方案!

北京高考生涯规划+志愿填报扫码报名

报名链接:http://zizzs2019.mikecrm.com/EIvfWaK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新高考适应性测试2021八省联考八省联考时间新高考八省联考

2020北京高考形势一览及2021北京高考形势预测2020-11-02

2020-2021学年北京高三年级上学期期中试题答案汇总2020-11-24

2021年北京高考报名相关工作安排汇总2020-11-10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