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清华大学2021年全国优秀中学生科学与工程挑战赛参赛指南

2020-12-16 15:43|编辑: 吕老师|阅读: 332

摘要

清华大学2021年全国优秀中学生科学与工程挑战赛已经开始报名,本文整理了详细的日程安排,参赛项目,测试内容及报名入口等信息,分享给各位考生查看。

12月16日,清华大学2021年科学与工程挑战赛报名通知公布,考生需要经过报名、初审、测试、评选等环节,表现优异的考生被评定为获奖学生,获奖学生将由相关院系推荐给学校招生办。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整理了清华挑战赛参赛指南,想要报名的考生重点关注!

清华大学2021年全国优秀中学生科学与工程挑战赛参赛指南

清华大学2021年全国优秀中学生科学与工程挑战赛参赛指南
内容 指南
报名通知 查看
报名入口 登录
日程安排 查看
参赛项目 查看
测试介绍 查看

北京高考在线团队提醒:除科学与工程挑战赛外,清华2021年人文社科冬令营招生也已经开始报名,与挑战赛同期报名。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清华冬令营2021北京高考清华挑战赛

2020北京高考形势一览及2021北京高考形势预测2020-11-02

全国各高校2021年冬令营招生简章汇总2020-12-16

高校2021年北京市综合评价招生简章汇总2021-04-09

没有更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