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高考在线

登录 | 注册

2021年清华大学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相关问题汇总

2020-12-07 18:16|编辑: 郝老师|阅读: 411

摘要

2021年清华大学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简章已经发布,想要报考高水平艺术团的考生们快来查看相应信息。

清华大学日前公布2021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和高水平运动队招生简章,该校这两类特殊类型招生报名均为12月7日启动,符合报考条件考生要在规定时间内登录指定网站报名。该校不接受现场报名。跟随北京高考在线来看看2021年清华大学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相关问题汇总。

2021年清华大学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相关问题汇总
报考条件 查看详情
报名入口 查看详情
日程安排 查看详情
选拔流程 查看详情
资格认定 查看详情
招生计划 查看详情
招生简章 查看详情

声明:本文由北京高考在线团队(微信公众号:bj-gaokao)原创制作,转载请先联系授权并标明准确完整出处,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0

收藏

分享到:

微信扫一扫分享

QR Code

微信里点“发现”

扫一下二维码便可将本文分享至朋友圈

报错
清华本科招生高水平艺术团招生2021招生简章

教育部公布2021年高校高水平艺术团招生基本要求2020-10-19

北京市2021年高水平艺术团统测时间是什么时候?2020-11-17

2021北京高考多元录取方式解读—高水平艺术团2020-11-24

清华大学2021年高水平艺术团招生简章2020-12-05

没有更多了